close

因為工作地緣關係,去香港看FM被點名應該是一定要去的
其實 自從看完台北場回來,確實有點冷卻下來
,
不過看到友人分享的新加坡照片後,又被無預警

的拉回來池裡~~果然見生人的慾望還是強烈的!!!

  
幾番掙扎(因為不好拿假)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請假
,
剛好台灣友人來香港玩要我當地陪這樣請假成立
XD
因為隔天的合影會我有被抽到,所以提早於18號下午到香港與版友會合
.
謝謝FANCAM隊長陪我去血拼,也謝謝友人們 愛的蛋塔
^^


隔天上午隊長跟我一起去大浦超級城,到那裏我依然發揮路癡的本領
,
怕趕不上取票去合影,看到服務台還沒開口,服務小姐馬上就跟我們說

活動的位置方向,難道我真的一臉粉絲相嗎
??

到了會場已經好多人卡好位了隊長也去卡位,我取好票就跟著合影的隊伍排
,
期間還遇到台灣鰻魚,有兩位大陸鰻魚排我前面,發現我是台灣鰻很開心的交談
,
由於合影跟簽名的隊伍被安排在大堂中間,上面的透天屋頂熱到我快中暑
@@
而且旁邊的媒體大哥也開始一臉不耐煩,這次小碩真的是遲到太久了
,
連我都開始煩躁,不過當他一身港劇火玫瑰裡的海潮打扮出現時,我確實有點傻眼
,
這分明是張正妹咩
~~~
姐姐心中再次哀嚎 >_< 還我黃泰京來
~~~

因為小碩遲到太久,很快訪問完後就開始簽名,旁邊各家團體呼喊競賽
,
不過小碩因為都看向簽名粉絲隊伍那邊,所以卡位在舞台左方的粉絲團得到

正妹飛吻跟愛心,右方只得到揮手(我還真無聊XD)

簽名中有人要小碩戴手鍊,這招真是厲害!! 還有人送禮給金大叔,
小碩笑的超大聲,大家也都笑成一團
~~
翻譯還是北京場那位小姐,原本她口誤說簽完名小碩就要趕著去採排
,
結果當然是一陣不滿聲,還好依舊有合影會,雖然是很多人一起拍
,
但大家都想卡中間位置,我前面就開始有人不願意上台,為了等下一批的前面
,
我只好順著人潮被安排在第一排的側邊,那時後不知道在放空什麼
,
看到別人側拍的照片,我表情好嚴肅
XD
後悔死了 >_<

 

blog 
(香港fan meeting合影會)


拍完照就去跟隊長會合,等到小碩拍完說完話離開,我們也趕緊灌了一瓶寶礦力
,
先回旅館充電30分鐘後,趕搭TAXI去九龍灣會場等待晚上的
FM.

FM
內容大家應該都知道,這次我看的非常專心,可能是橋段都差不多
,
OX
問題也在第二題就被刷下,什麼最關心的是FM,我都覺得是世界盃好嗎?


打電話橋段 抽到一位大媽 說實在的 真的很沒文化
上台還拿手機出來拍 多次想偷襲小碩 都被他巧妙躲過
不過最後她真的有親到他的右下巴 全場傻眼+謾罵聲不斷 小碩也有頓了一下

真是有夠誇張的@@ 她應該會被人肉吧
~~

香港鰻準備的影片有畫龍點睛之效 很溫馨^^
整場看下來 對我來說最嗨的是
”PROMISE”
大家都站起來跳 真的很讚
!!

結束後 與友人們準備去吃飯 走出會場 就看到小碩賓士車停在面前

我們當下搭TAXI追到慶功宴餐廳,之後遇到友人的香港友人邀約

一起搭白色小巴車繼續追
~~ (好孩子不要學xd)
我當時坐在副駕駛座 大陸工作多年很少上安全帶

那晚 我除了上安全帶還拉手把 但心情很嗨 在前面看追車過程

專業到我只能說: 車神果然名不虛傳
!!!
往蘭桂坊的路上 好多路人跟老外瞪大眼睛 看著一大群白色箱型車

夾雜一台黑色賓士 超好笑的畫面

粉絲力擋狗仔 真的是很屌! 小碩最後在北京CLUB”下車
原本我們也跟著排隊 但我實在是體力透支 又累又睏

只好先行離開回旅館 當然隔天的送機 因不確定是否能堵到人

我選擇放棄 睡到CHECK OUT才離開回公司  結束我的美男之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